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Two Siberian Husky Puppies on a Sled



謝謝同學Delora從遙遠的阿拉斯加寄來的明信片。當她告訴我要去露營14天時,我的反應不像一般人,在心裡面打了大大一個問號,去那裡要幹什麼呢?那裡應該冷得要命,除了冰外,沒有其他鬼東西了吧?

當下心裡其實也滿是訝異,不過卻想著"她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呢?這個被低估的好玩地方,這個我一直嚮往的地方"。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面還真是嫉妒呢!!

儘管訝異,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懷疑她會喜歡這樣的地方。猶記得介紹她去過蘇格蘭西北方的Skye島後,她跟我說過對"荒原"的喜愛,的確Alaska是一個好大好大的荒原呢!你可以想到的戶外運動,在這裡幾乎都可以滿足你。如果剛好有朋友看到這篇,我必須幫Alaska講句話,這裡的春天跟夏天棒極了。千萬要把它列入你的旅遊清單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